喜欢棚拍约片加微ad70mm

Mimi. 酱:

鹰婕:

一组胶片客片/

雨停 I


在天气昏暗的城市里,

她好像是一颗明亮的星。

见的第一面,

我在逼仄的公车上靠着她的肩。

彼此都在夜里说了好多好多话,

直到一起睡着。


宇婷宇婷,

她说雨停是她的名字。


她偶尔会突然出现,

在私信,在微信,蹦出来说晚安,

告诉我一些细微的事情。

让人心头一暖。


拍这组照片的时候,她说愿意任我“摆布”,

我想怎么拍就怎么拍。

于是拍了三卷还是意犹未尽。

看到照片,她惊呼,天啊,这是我!

就像是涉足未曾见过的荒野一般,

发现了从未发现的自己。


多好的事情啊,你说呢雨停。

愿我们都能温柔又有力地爱着自己在意的人。


评论

热度(5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